良绅

【惩罚①】 RedXUmb 也许是一辆车

*OOC/  

*第一次发车【捂脸】

*若有不适我深感抱歉【捂脸x2】

*办公室play【捂脸x3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咚咚咚——
    "进来。"

    "报告长官,umb他。。" 下属咽了咽口水
    red的老板椅上缓缓地转了过来
    "任务失败。" 本以为老大会大发雷霆,不料他只是扬了扬嘴角
    "让他过来。"

咚咚咚——
    "进来"
    "。。。" red没开灯,黑压压一片不见五指。
umb身上裹着绷带,隐约可以见看见渗出的血迹,呃,偏瘦但结实的身材倒是暴露无遗。。。
    "任务失败了?"
    "。。。"
    red起身走向umb,"身体状况还好么?"
   "嗯。"巨大的压力让umb直冒冷汗
   "那最好,"red停了下来,很近,直觉告诉umb这并不是安全的距离,"我还担心你的身体连一点小的惩罚都受不起了。"

嘭!!!

red猝不及防的一拳让umbrella飞了出去撞在了办公桌的桌脚
  "咳咳。。"umb艰难的撑起身子,刚刚那一拳足以伤口全部裂开
red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提上了办公桌,两只手被牢牢的固定在桌面上,疼痛感使他不能反抗只能大口大口地喘息着,任由自己的上司摆布。
    "我很生气。"red盯着umb。
    "。。。"
    此时umb被red压在办公桌上动弹不得 ,月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,两人对视良久,气氛紧张而暧昧。

    "我真的很生气,"red先开了口,依旧是面无表情,"你知道你应该好好地完成这个任务。"
    "对不起。"
    "做错了事情就要承担后果对吗?"
    "我接受任何惩罚。"

未完待续
——————
坑下次填哈哈哈。。。
嘿嘿
就酱。。。⊙▽⊙
发车呜呜呜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